青原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06 14:16:46


    青原法院网讯  9月2日下午,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全市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邹峰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邹峰阳全面传达了吉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及其他班子成员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该院实际,认真梳理了该院在前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干警主动学习意识不强、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不足、法院信息化建设滞后等,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

    最后,邹峰阳重点提出了四条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不断提升道德境界,用党内的规矩、社会的道德、国家的法律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二是要严以正确用权,真心为民司法,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全面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三是要常怀爱民之心,勇于主动担当,法官要对每一个当事人、每一起案件、每一份裁判文书负责,以担当意识去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四是要自觉廉洁司法,依法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司法公开三大平台作用,充分运用短信、网站、微博、微信等监督形式,全时段监督法官行为,让法官习惯于在监督之下行使审判权。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