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秋季行动”集中执行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6-10-25 14:54:51




    青原法院网讯  10月24日上午,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被执行人某科技公司厂区现场发放执行款近20万元,该公司128名职工顺利领取到了自己应得的劳动报酬。

    该科技公司因资金周转不灵,共拖欠职工三个月工资,青原区法院9月6日受理了以林某、刘某等为代表的共计128名申请人与该科技公司的劳动争议纠纷案后,于9月8日两天之内执行到位60%,该科技公司负责人保证余款将于一个月内全部到位。但一个月期满后,该科技公司负责人纪某不仅未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并且多次拒接执行法官电话以逃避执行。执行法官立即将纪某列入失信黑名单,并告知其如不尽快履行剩余款项,将对已查封的财产启动拍卖程序,最终纪某慑于执行权威,将余款近20万元全部履行完毕。为此,便出现文章开头的一幕。

    据悉,青原区法院将在为期一个月的“秋季行动”集中执行中采取拘留、强制腾退房屋、罚款等系列措施,严厉打击拒执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营造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良好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