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法官雨中出击 微信支付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17-03-22 23:59:11




    青原法院网讯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稳中求快抓执行,在执行工作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手段,讲究艺术和方法,在坚决打击老赖逃避执行的同时,也高度注重维护地方经济稳定,促进经济发展。

    3月20日,该院在执行郭某与陈某、涂某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申请人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称被执行人陈某开办的家具加工厂从福建购进一批原材料,正在进行加工生产。执行法官当即冒雨驱车50余公里,到达位于泰和境内的加工厂。执行法官实地察看了该加工厂的经营情况,发现该加工厂经营情况良好,被执行人陈某也向执行法官表示其已接到广东客商的三笔订单,每笔的成交金额都在30万元以上,只要货款成交后一定能将该案履行完毕。执行法官对现场的原材料进行活查封,告知被执行人若转移资产应当承担的法律后果。最终,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在执行法官的组织下达成执行和解,被执行人当场微信支付给申请人1万元,余款30万元分两期在两个月内全部付清。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