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举行“我骄傲,我是吉安法院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22 09:08:06







    青原法院网讯  为深入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5月19日上午9点,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举行“我骄傲,我是吉安法院人”主题演讲比赛。

    10名参赛选手分成入额法官、行政人员、辅助人员三组,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法院干警在不同的岗位上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建功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参赛选手徐瑾作为入额法官代表,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题,展现出了新时期年轻法官坚定的法律信念和为实现法治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参赛选手杨淑兰作为行政人员代表,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司法行政人员隐身幕后,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开拓进取、吃苦耐劳的职业追求。

    参赛选手邱声廷作为辅助人员代表,以《耐得平凡,依然骄傲》为题,道出了司法辅助人员耐住平凡,当好绿叶,严谨负责、坚忍不拔的思想情怀。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守法治信仰,积极投身于司法事业当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