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区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和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4:45:31





    青原法院网讯  9月16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原区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和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会。会上,青原区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罗广平对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目的及任务做出安排部署,青原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良杉代表该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

    罗广平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区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从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的高度,切实贯彻落实好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整改落实“两个责任”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刘良杉就此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青原区区委对该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区委对该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检查;既是区委对该院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该院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院党组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主动协调巡察组与各部门的联系,畅通巡察组了解情况和联系接触干部群众的渠道,及时提供巡察组所需要的各类资料,使巡察组真实了解、全面掌握各方面情况。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主动支持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紧扣巡察工作重点,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畅通巡察组同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四是密切联系实际,推进审执工作。要将此次巡察与落实司法改革和日常审执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向区委和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在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会上,刘良杉代表该院党组对该院近年来执行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讲成绩不粉饰拔高,谈问题不护短遮掩,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深入剖析、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努力争创一流先进党组织。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