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脱贫攻坚落实处

  发布时间:2017-10-18 09:53:24





    青原法院网讯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于当日组织干警来到富田镇坪田、水口、北坑、云楼等村的结对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送去生活用品,并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在实处。

    法院干警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及致贫原因,认真记录其目前面临的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重点宣讲了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如医疗保障费用报销、新农合资金退回等,并送上了棉被等慰问品。在慰问活动中,法院干警还耐心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为他们消除心结、排解困扰,使结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在法律和政策的引领下稳步推进和改善。

    青原区法院表示,今后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担当实干作风坚持不定期上门走访,与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