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多项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2 19:50:23


    青原法院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多项举措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召开班子会、全院干警大会、党支部会和法官论坛等会议,以领导带头学、集中组织学、个人自觉学等方式,组织干警细细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眼入耳入心。

    二是开展学习交流。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党员干警学习交流会,干警纷纷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并就如何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讨论交流氛围浓烈,学习效果显著。

    三是媒体强化学习。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十九大相关宣传标语,网站、微博、微信及时转发十九大相关报道,及时发布干警学习动态、心得体会,引导干警积极跟帖留言,热议法院工作话题。

    四是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狠抓执法办案、司法改革,行政案件相对集中管辖、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法院管理、调研宣传和信息化等工作,以公正廉洁高效的审判工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应有贡献。

    五是谋划下步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具体要求,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提前思考和谋划好法院下步工作,带动全院干警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齐力开创青原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