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抓党建鼓士气

  发布时间:2017-11-28 08:51:48






    青原法院网讯  11月27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两名入党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改选产生了新任党支部书记。大会由该院党支部书记欧阳根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名入党发展对象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履历等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思想、工作及考察情况,支委会宣读了对两名同志的政审报告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对其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由该院政工科长、法警大队大队长杨义聪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欧阳根金总结回顾了几年来支部工作,新任书记杨义聪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在党员大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就预备党员:不忘初心,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坚定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忠实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本领,常充电时加油提升素质;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从点滴做起。二是就支部书记:恪尽职守,坚决贯彻上级精神,主持日常工作;落实政策,贯彻上级党组织决定,举办培训班,树典型、抓特色;召开会议,积极发展党员,注入新鲜血液;抓好党建,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当好“领跑者”和“维护者”;联系群众,倾听干警呼声,关心干警所思所想。三是就全体党员:增强“四种”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队伍;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安分守己、约束言行、净化朋友圈;忠实履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甘于奉献;提升境界,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四是就党支部:经常性地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党支部生机与活力,减轻工作压力;加强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小组开展座谈,党员撰写心得;加强沟通,多与干警谈心、通气,架起联系群众桥梁和纽带,多为干警尽实心谋实利干实事,讲好法院故事,办好法院事情,为争创全省优秀法院升温加热、增光添彩。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审判事业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找准定位、当好角色,用汗水铸就党员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