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及市、区发改委一行到青原法院调研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18:38:59




    青原法院网讯  1月11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群一行到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大鹏,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慧,青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等陪同调研。青原法院执行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首先来到河东街道,调研青原法院“网格化”及乡镇集中推送信息情况。后到青原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观看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演示,详细了解系统设计开发、信息公开和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惩戒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青原法院关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该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吴群指出,深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用好大数据思维和手段,让诚实守信成为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