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6:12:28






    青原法院网讯  为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月8日晚,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展现了全体干警朝气蓬勃、精诚团结、奋发向上、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青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代表党组向该院全体干警及家属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2018年法院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合力共为,为美丽“四新”青原建设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本次晚会节目均由该院干警及家属自编、自导、自演,有幽默诙谐、令人捧腹的小品,彰显了执行干警坚决打击暴力抗法行为、坚决打击“老赖”拒执行为的信心和决心;有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的舞蹈,展现了青年女干警积极向上、热情迸发的青春活力;有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朗诵,歌颂了法官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为民情怀;有口若悬河、妙趣横生的相声,诠释了法官对公平与正义的执着追求;还有青春昂扬、振奋人心的三句半,激发了干警敢于争先、勇于争先、善于争先的拼搏精神。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温馨活跃,干警们或歌或舞、或说或唱,尽显风采魅力,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各项文艺节目中,还穿插有趣味游戏和幸运抽奖环节,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将晚会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文艺晚会既缓解了该院干警一年来紧张的工作压力、娱乐了身心,又充分展示了青原法院全体干警的精神风貌和法院2017年工作各项成绩。同时,也为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鼓足了干劲。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为法治青原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秦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