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经济犯罪”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7 11:08:05




    青原法院网讯  5月26日上午9:00,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联合区金融办、区无线电协管办组织吉安农商银行青原支行、市建行青原支行、市工行青原支行、中国人寿青原支公司等11家银行、保险公司,在青原步行街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经济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架设充气彩虹门,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展示板,干警及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绶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详尽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一个个“高利诱惑下血本无归”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令人深省,提醒群众要对民间借贷、以及高回报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使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