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院长对新录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9:34



    青原法院网讯  为了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壮大司法辅助人员队伍,缓解案多人少矛盾,青原法院通过笔试、面试面向全社会公开录聘司法辅助人员。近日,青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带头为15名新录聘人员进行了岗前业务培训。

    罗兰瑛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欢迎新录聘人员加入青原法院这个大集体。简要介绍了全院概况,简述了法院作为严肃的审判机关,办案办事应遵循的严谨程序和严格要求,如果失职失责还要进行严厉的处分,并从司法辅助人员在人民法院工作中的地位、作用入手,详细解读了书记员、陪执员、司法警察的岗位职责、职业素养和工作纪律,要求新录聘人员要牢固树立讲政治的规矩意识,认真细致的责任意识,维护法院形象和集体荣誉的主人翁意识和遵纪守法、忠诚履职的大局意识,要干一行爱一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同时注意形象,严守秘密,少说多做,言行文明。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上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书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