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法院集中聘用人员谈心“充电”

  发布时间:2018-10-12 16:29:56




    青原法院网讯  为解决案多人少矛盾,有利于促进推动审判执行正常有序进行,青原区法院陆续招聘了一批工作人员充实到审执一线。为加强这支队伍的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其整体素质,青原区法院于10月11日对全体聘用人员进行集中谈心“充电”。此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桂芝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在郴和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欧阳勇分别宣读《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和《聘用人员考核办法》。

    罗兰瑛在讲话中对该院聘用人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聘用人员是法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对聘用人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

    一、珍惜。只有珍惜工作才能热爱工作,才能释放出热情,才能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到最好,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罗兰瑛从待遇、低调、敬业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聘用人员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优异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二、努力。罗兰瑛从加强学习、提高技能、综合素质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聘用人员向书本学习、向先进学习、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三、守纪。罗兰瑛从主人翁意识、集体荣誉感、良好个人形象等方面对聘用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他们以主人翁的意识,遵守工作纪律,严守审判纪律,时时处处以法院人身份出现,切实维护法院的形象。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发扬“螺丝钉”精神,为法院事业尽心尽力、添砖加瓦、升温加热。

    随后,该院政工科科长杨义聪对《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和《聘用人员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法院人身份出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热衷本职,更好地服务于审判工作。

责任编辑:书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