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副巡视员、法警总队长一行到青原区法院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00:09:13


    青原法院网讯  11月28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法警总队总队长胡智斌一行到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督查指导工作,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青原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等陪同。

    督导中,胡智斌一行认真察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门岗安检室及值夏、东固法庭的审判庭、调解室、办公室、干警宿舍、活动中心等处,听取了该院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便民、基层基础及参与乡村治理等方面的经验汇报及意见建议,对该院东固法庭开创“三点一线”和“3+1+1”工作模式、法庭热线调解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胡智斌对该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狠抓执法办案,确保审判质效全面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锤炼干警业务技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便民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司法公开、法制宣传、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力度,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青原区法院院长罗兰瑛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典型宣传为载体、以智慧法院为支撑、以司法改革为动力、以基层基础为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