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青原法院召开新年首次审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6:42:48





    青原法院网讯  2月28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新年首次审执推进会,通报了1月份审执质效指标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力争2019年审执工作再创新佳绩。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良杉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在郴同志传达了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思想认识到位、查找短板到位、各项指标到位,对标对表、善谋实干,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能力来实现一流的审执质效。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同志会上强调,全院干警务必强化纪律意识,收心归位、各就各位、找准定位,忠实履职、当好角色,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审执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抢抓一个“早”字,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对标先进找差距,真抓实干补短板,持续发力扬特色,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体现一个“快”字,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持续发力、端正态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拉弓紧弦、快马加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突出一个“好”字,讲究艺术与方法,把好案件“四关”即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关,确保办案质量,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院一条心、同频共振,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扎实苦干,为美丽“四新”青原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