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区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08:40:49




    青原法院网讯  9月9日上午,青原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法院召开专项巡察区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李红,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伏保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法院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伏保代表巡察组,向区法院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肖梓才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区法院党组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认领、精准发力、一体解决,并建立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杨伏保同志宣读了对区法院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对落实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整治作风顽疾。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代表区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该院今后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罗兰瑛表示完全接受巡察意见,将以“诚”的态度全面认领、以“实”的作风逐项整改、以“铁”的纪律跟踪督办、以“强”的举措推动发展,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整治存在问题;三是要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决不辜负区委和全区人民的信任与期待。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李红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要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巡察意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加压奋进、攻坚克难,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为青原“第二次创业”再添新色、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