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20:46:31



    青原法院网讯  9月18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连海霞到会指导,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良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任务,是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是推进青原“第二次创业”的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要坚持求深,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到深入系统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求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任务“走下去”、怀着诚心“蹲下来”、谋得良策“提上来”;三是要坚持求严,对标对表检视问题,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检视自身差距、查找工作短板;四是要坚持求实,弛而不息整改提升,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聚焦问题不散光、直面问题不回避、狠抓整改不放松。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根本任务,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对标对表落实;三是把握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把握重点措施,抓实部署安排;五是把握对象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六是把握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该院还宣读了青原区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组成人员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