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银携手共建诚信青原

  发布时间:2020-05-15 16:00:18




    青原法院网讯  为扎实开展营造诚信青原社会、推进“双提升”工作,5月15日,青原区人民法院联合中国银行青原支行在青原区贸易广场开展了以“法银同行营造诚信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引导人民群众通过法律渠道正确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金融风险防范等知识、面对面讲解失信的严重后果、张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释法、答疑解惑。活动中,法院干警为群众重点讲解了关于婚姻、继承、民间借贷、物业服务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相关的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将抽象的法言法语通俗化,使群众听得懂、听得明。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引导了群众依法理性消费,让他们懂得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干警们的耐心细致,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责任编辑:书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