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全国先进单位事迹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6:07




    青原法院网讯  5月19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先进典型、传红色基因、创一流业绩”巡回宣讲视频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道功等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模范法院——永丰县法院和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作先进典型宣讲报告。吉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毅强调,全市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两个模范单位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补齐短板、健全机制、规范管理、改进服务、提升质效。

    永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执行局员额法官黄文娟,永丰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邹津;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教导员李国钢、副教导员王思博、井冈山市茨坪镇桐木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娟娟,分别从单位领导、普通干警、服务对象的角度讲述了永丰县法院和茨坪派出所的先进事迹。

    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建文要求:要深“学”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要真“照”先进典型,认清工作差距;要勇“当”先进典型,践行公正使命,在政治建设上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上奋勇争先,在扫黑除恶上奋勇争先,在司法为民上奋勇争先,在执法办案上奋勇争先,在品牌创建上奋勇争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