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峰到青原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18:02:31






    青原法院网讯  8月27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海峰一行到青原区人民法院调研督导队伍建设、扫黑除恶、行政审判、“争创一流”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邹剑锋,区政协副主席陈芳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会上,罗兰瑛同志从教育整顿、依法履职、扫黑除恶、争先创优、多元化解等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青原法院1-7月各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善意文明执行、手机短信宣传等特色亮点工作,并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具体思路。该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人民法庭“双达标”、打财断血、挂点帮扶等工作进展。

    邹剑锋、陈芳芳同志对青原区法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对接杨慧芝群众工作法、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的建议,其他与会代表委员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张海峰同志在充分肯定青原区法院各项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基固本,深化教育整顿,锻造法院铁军;二要聚焦主业,狠抓执法办案,服务发展大局;三要务实争先,延伸司法职能,参与社会治理。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到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值夏法庭、东固法庭和生态旅游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