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调研青原法院“黑财清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0:17







    青原法院网讯  12月3日,六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吉安市青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道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区政协副主席陈芳芳一行,受邀到青原区人民法院调研 “黑财清底”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欧阳东平,青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党员会议室等处,观看青原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纪录片,听取该院“黑财清底”工作专题汇报。

    会上,罗兰瑛同志从高位推动、综合施策、协调联动等方面,汇报了该院“黑财清底”工作的总体情况、创新做法及取得成效,该院执行局局长欧阳勇同志汇报了文某等25人涉黑案的财物清缴细节。

    参会领导和代表委员对青原区法院“黑财清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罗兰瑛同志代表青原区法院郑重表态,将认真研究、积极落实,推动执行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