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1:32:24



    青原法院网讯  3月24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同志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的重要方式;是坚守为民初心、担当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有力抓手;是汲取智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院干警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入行,重点做到“四在”:一是要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在学史增信中增强制度自信,三是要在学史崇德中保持奋斗精神,四是要在学史力行中忠诚履职担当。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注重跟踪问效,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主要做到“三好”:一是站好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对好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三是问好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