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2:22



    青原法院网讯  为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4月23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详细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干警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放下包袱、直面问题,维护忠诚干净担当法院形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桂芝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出席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具体意见》进行宣讲和解读,就意见适用原则、时间、对象及自查与被查的情形等重点条文的理解与适用,展开深入细致地分析。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明确政策界限、把准适用情形、掌握工作流程,疏堵点、聚焦点、除盲点、治痛点、攻难点,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务必头脑再清醒、政策再把握、机会再珍惜,端正思想态度、克服侥幸心理,做到“三深”:一要深化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动力。二要深刻自查自纠。存在问题的干警,要卸下思想包袱、自觉如实报告、主动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三要深入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与执法办案、从严治院、司法为民相结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对标对表、鼓足干劲,以“诚”的态度主动认领,以“实”的作风坚决整改,以“铁”的纪律跟踪问效,以“强”的举措推动发展,确保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将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