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7:34:09



    青原法院网讯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5月10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青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晓丹到会指导。

    会前,青原区法院围绕会议主题,精心制定方案、开展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探索长效机制,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桂芝同志通报了班子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同志代表院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革命、揭短亮丑,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门与自身实际,真刀真枪、畅所欲言、不遮不掩、不藏不掖,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之目的。

    曾晓丹同志在点评时指出,青原区法院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坦诚,统一思想、找准症结、明确方向,对会后整改提出“三结合”要求:一是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整改,确保政治、纪律过硬;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整改,确保责任、作风过硬;三是要结合法院审执工作整改,确保业务过硬。

    罗兰瑛同志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四个”立标杆、作表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立标杆、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立标杆、作表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三是全面从严治院,在主动担当作为上立标杆、作表率,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合力共为;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在奋力干事创业上立标杆,做表率,为群众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