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2:27




    青原法院网讯  6月28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同志以“重温百年党史,主动担当作为”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罗兰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罗兰瑛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历史;是一部矢志追求远大理想、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是一部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的历史;是一部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历史。

    罗兰瑛强调,该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四结合”:一是要与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开展“走稳前列,争做标杆”活动结合起来,四是要与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持续整治作风顽疾,大力推树先进典型,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合力共为,集中展现法院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气。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开展“走稳前列,争做标杆”活动,砥砺奋进、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