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03 09:28:44


    青原法院网讯  8月2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听取“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司法问题”专题讲座,讲座由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建文主持,著名知识产权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吴汉东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上,吴汉东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司法问题”,讲授了最前沿和最专业的知识产权法学知识,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观点新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深邃的法学原理、前沿的法学研究和典型的司法案例。

    黄建文指出,此次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为全市法院干警深刻理解和全面落实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高知识产权审判能力、服务保障创新发展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对策,具有极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黄建文强调,一定要学习转化吴汉东教授此次讲授的先进理念和专业知识,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吉安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实际,立足知识产权各类案件特点,加强科技创新成果、商业标志权益、著作权和商业秘密等权益保护,依法惩治知识产权犯罪行为,切实增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实际效果,为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社会创新活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吉安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