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发布时间:2021-07-29 09:43:28


    青原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分批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

    电影《三湾改编》依托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同志在江西永新三湾村领导了著名的“三湾改编”,创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影片颂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忠实地反映了历史,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精品力作。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三湾改编的重大历史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忠实履职,为谱写人民司法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