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集中学习全省法院英模事迹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2:00




    青原法院网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8月31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全省法院英模事迹报告会,青原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红桃对学习贯彻法院英模精神作动员部署。

    报告会上,江西法院6位英模集体和个人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出法院干警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开拓进取的先进事迹。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院干警接受精神洗礼,引起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该院立即召开学习贯彻法院英模精神动员部署会。陈红桃指出,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全院干警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英模勇争先,把忠诚熔铸灵魂、把为民镌刻内心、把担当彰显行动,切实营造学英模、比奉献、争进位、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筑牢忠诚之魂。要学习法院英模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赤诚忠心,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夯实业务之本。要学习法院英模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不懈追求,勤于实干、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提升办案技能与理论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要把稳修身之道。要学习法院英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职业操守,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在清正廉洁上树标杆、作示范、走在前、当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