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春调研指导区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7:31:12


    青原法院网讯  9月18日,青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春一行到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红桃陪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李建春对青原法院各项工作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法姓党,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现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二是坚持敢于亮剑,维护社会稳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依法严厉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犯罪行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破解突出问题。提升干警素质、加强工作联动、依托信息技术、优化办案流程,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提升审执工作质效。四是坚持人民至上,做好服务保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正义提速,为群众解忧。五是坚持争先创优,打造品牌特色。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目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铸品牌,全面领跑审执工作各项指标。

    陈红桃代表青原法院党组表示,将继续在提质增效、队伍管理、便民利民上狠下功夫,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砥砺奋进、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