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青原法院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17:32:53






    青原法院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按照院党组安排,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杨义聪带队走访慰问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杨义聪向老干部认真介绍了青原区法院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为民、基层基础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倾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为青原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及倾注的心血与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希望老干部今后继续关注、支持法院各项工作,为青原法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青原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支持青原法院工作,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近年来,青原区法院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切实营造出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