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2:46



    青原法院网讯  近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组织宣讲组到挂点村富田镇山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宣讲组成员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该村种植基地。

    宣讲会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

    宣讲组成员实地参观了该村木耳种植基地。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该村合理利用闲置抛荒地,投入30余万元购置了14万袋菌棒用于木耳种植产业,种植面积达20余亩,年产值约60万元。因木耳品质优良,许多商家甚至等不及木耳完全晾干,直接开车上门收购。

    该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挑选 9名优秀青年骨干成立宣讲组,分组奔赴辖区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5次,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