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5:07



    青原法院网讯  1月18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及上级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今后进一步巩固拓展成果进行研究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桂芝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该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省法院“走稳前列、争做标杆”和全区“大更新引领大开放、大改革推动大发展、大实干实现大作为”主题活动有机结合,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学习教育精准精细,查纠整改从严从实,为民办事用心用情,学出了“学史明理”的理论坚定、“学史增信”的昂扬斗志、“学史崇德”的政治本色、“学史力行”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炼反思,总结经验不足,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紧抓“关键少数”,必须用好红色资源,必须坚持学用结合,必须践行司法为民,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汲取党史丰厚滋养,建立长治长效机制,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讲担当、执法办案讲公正、司法为民讲初心、从严治院讲规矩上作示范、勇争先,忠诚履职、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想为、敢为、勤为、善为,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的坚定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