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召开春节后第一次班子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08:52:05



    青原法院网讯  为确保年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8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节后第一次班子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讨论修改了《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谋划研究青年干部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陈红桃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融入和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推行破产预重整、加强产权保护、开展政务失信治理、落实惩罚性赔偿制度,实现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本着实事求是、体例完整、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目标明确的原则,对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政治站位高、履职能力强、大局意识浓、谋划工作精的好报告;要深入研究青年干部意见建议的可行性、操作性,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落实,推动“争创一流再出发”、“五个一流”再深化,不断开创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