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2-02-12 08:54:21



    青原法院网讯  为鼓足干劲、勇争一流,2月11日,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以“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开新局”为主题,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院政治部主任杨义聪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全省法院优秀师资人才、调研骨干胡正民同志从论文的选题、结构、问题、成因、对策等方面,为干警上了一堂学术论文写作交流辅导讲座。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结合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收心归位再出发、正风肃纪不止步、执法办案严审限、查缺补漏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把准方向,以更新理念服务大局,以更强担当守护公平,以更实举措司法为民,以更严要求纯洁队伍。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猛虎出山”的奋进气势、“生龙活虎”的精神劲头、“虎虎生威”的高昂斗志,办民事、解民忧、惠民生,奋力谱写青原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