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法院党组向区委常委会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5 10:52:41


    青原法院网讯  2月11日,青原区委常委会听取了青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桃所作的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匡晓卫充分肯定了该院党组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匡晓卫指出,青原区法院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讲政治有高度、讲格局有高度、讲奉献有高度,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推动全区改革发展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呈现了新的风貌。

    匡晓卫强调,青原区法院党组2022年要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干警齐心协力、奋勇前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积极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要高水平推进司法工作,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平安稳定社会环境,助力高水平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三要全面从严强党建。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和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各项工作在制度轨道上更好地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