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和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26 14:51:22


    尊敬的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和个体工商户朋友:

    您们好!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全区政法机关根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开展“访千企、进万家、优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行动,旨在巩固提升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摒弃不合时宜的执法司法理念,动员全区各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深入各级各类企业、行业协会商会、个体工商户当中,查找并解决涉企执法办案、法律监督、法律服务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此,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和个体工商户朋友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涉法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为青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监督。对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和个体工商户朋友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吸收采纳,全力做好梳理交办和整改反馈工作,共同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我们将与您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共同为全区奋力谱写青原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区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和个体工商户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