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委书记匡晓卫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4:59:02




    5月5日,青原区委书记匡晓卫到青原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该院优秀青年模范和先进青年集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桃等陪同。

    匡晓卫实地察看了青原区法院审判庭、调解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和正在改建的诉讼服务中心等处,听取了青原区法院队伍建设、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基层基础等工作介绍并予以肯定,对该院“五一”“五四”期间连获4项集体表彰和1项个人表彰表示祝贺,勉励干警继续全面创先争优,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匡晓卫指出,青原区法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创造了很多工作亮点,希望法院青年干部要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围绕上级法院和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求效,为青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坚持正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人心士气。二是要干事业,坚持人民至上。围绕司法便民利民亲民,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练本领,发挥亮剑精神。强化“本领恐慌”危机意识,在干中学、学中干,冷静自如应对复杂案件和棘手问题,让困难挑战迎刃而解。四是要强作风,保持恒久韧劲。以实干为荣,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敢于攀高比强,努力跻身一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敏等对该院党建、团建、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