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法院青年干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4 09:26:01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值夏法庭  张时兵:青春正当年,奋斗正当时。青年人最大的优点是:有拼劲,充满活力和朝气;有激情,始终鼓足创新前行的动力;有锐气,敢于挑战障碍,不拘一格。作为法院青年干警,我将以社会为己任,敢为天下先,既勇于担当,回应时代呼声,又主动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综合审判庭  刘艳: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我将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努力为司法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立案庭  郑聪: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代中国青年的努力。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新时代法院青年,我将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用自身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综合办公室  熊玉婷:我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肩负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责任和使命。百年正青春,奋斗许岁月以不朽的荣光。

    综合审判庭  黄敏:作为一名新时代法院干警,我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增强群众感情,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胸怀大局,勇于创新,发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立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迎接挑战、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用法律捍卫公平正义,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综合办公室  吴鹏飞: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在于青年!今后,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明心立志、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做一名可爱、可信、可为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