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款及时到位 圆了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1-10-09 10:16:51


    青原法院网讯  8月31日,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经过不断努力,终于在开学前将最后一笔执行款43200元交付至申请执行人陈世杰手中,让这位准大学生的学费有了保证。

    陈世杰的父亲陈礼于去年10月份在矿石厂炸山场片石时,因意外事故造成死亡。该案经法院判决,由矿石厂一次性支付陈礼亲属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等73680元。判决生效后,矿石厂在支付了部分赔款后,于今年2月份在工商局进行了注销登记。该案到了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在查询过程中发现,矿石厂的注销并没有进行债权债务的清算及公告,故依法追加矿石厂的各股东为被执行人。

    在不久前,执行法官得知,申请执行人陈世杰今年考上了大学,但家里正为学费担心。全体执行人员经过一个月不断的努力,于开学前将该案最后一笔款执行到位并交至陈世杰手中。至此,此案全部执行完毕。 

 
 

 

关闭窗口